Territory

成熟、理想、不克制

#句子整理#《撒野》by巫哲

      
1.你看着他绝望,他却活得生机勃勃,笑你矫情。
2.每一次改变,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3.一个人是不是真的‘挺好’,只看这个人就行,不需要看他在哪儿,身边是谁。
4.这世界上想要隐藏自己的人那么多,需要隐藏的事也那么多。
5.活得像个旁观者,会轻松很多。
6.人这一辈子,任何经历都是有价值的,无论好坏……
7.做贼心虚的人看谁都跟自己一样。
8.他所有的行动都是看着脚下,这里有块石头,我怎么过去,这里有条沟,我怎么过去。
9.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10.如果有一天,“以后”站在了“眼前”,我也无所畏惧,只要我往前走,就没有什么能拦得住我。
11.一个只存在于你过去的短暂的一段时光里,在你身上留下了一个永远的印记。
12.“你知道吗,有些人,”顾飞低头贴到了他耳边轻声说,“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,留在你的记忆里,比如我。”
13.这里的人,生活就在这如同死水交错纵横的几条棋盘路上,每一个十字路口最后都会绕回原点,反反复复,几代人也许都重复着同样的路,甚至已经不需要再抬头往前看,就能顺着路重重复复地走到终天。
14.人人都这么活着,却不是人人都那样死去。
15.一般来说,蒋丞对于困扰自己又解决不了的事儿,有两种处理方式,一种是不停地去想,不断地反复地想,想到最后,这个事已经失去了它的原始威力,再想起就会有一种麻木的感觉,比如那些似乎永远也得不到的肯定,习惯了之后他也就不再有什么感觉,另一种就是埋进心里,再也不去触及,刻意地回避,会在某些时候真的忘却,比如那些永远没有尽头的冷静的指责。
16.我考得好就是因为我比你能拼,这感觉才是最牛的。
17.无所牵挂来, 就该无所牵挂走。
18.有些事不是能只像解一道题那样去理解,一道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,无论过程怎样,你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找到通往正确答案的那条路。学霸能找到捷径,学渣绕点儿圈子,但最终都会到达终点,因为答案只有一个,除此之外的都叫错误答案。
19.他很少去想“如果”和“万一”,可当如果和万一摆在眼前时,他依旧什么也不多想地迎上去。
20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或悲或喜或无奈, 不接触深了, 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里装着的事, 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。
21.安全感,对于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?那些隐藏在心底的你或者根本感觉不到的对于安全感的需求,对一个人来说,到底会有多大的影响?
22.从小他就是憋着一口气,必须要做到,必须要做好,单纯地想要得到一份承认,而现在,撑着他这么拼命的原因,变得复杂起来。
23.,“我就觉得吧,没什么可想的,就是往前过呗,一直往前,一直往前,有些事儿没法提前预设方案,就不管了,总会有路的。”
24.而是他整个人,那种勇往直前,敢去正视敢去面对的勇气,放手一搏的时候那种强大的气场。
就像夏天里最烈的日头,烧化一切的气场。
25.“不回头,不东张西望,什么事儿都没问题,边走边回头容易摔,”蒋丞偏过头,“最多抽空看看你。”
26.日子一旦冲起来,还真是……追不上也拉不住。觉得总也过不去的那些时光,偶尔回过头的时候才现都已经在身后了。
痛苦的,迷茫的,挣扎的,惊喜的,开心的,不舍的,所有在当下都觉得不会过去的那些情绪都已经在身后了,有些过去了,有些是一次次往复的循环。
27.“我之前说过,无论在哪里,我都能证明自己,”蒋丞说,“眼前我能证明我自己的方法就是考好,我一定得考好。”
28.是的,我们的文身是情侣文身,是一套的,是一对儿的。我们是情侣。
那个很帅的长腿少年是我的男朋友。
当然,你现在看到的超级无敌英俊的我,也是他的男朋友。
29.蒋丞很喜欢这样的出镜,朝霞里,夕阳里,细雨里,晴天艳阳里,他停留在顾飞的取景器里,定格在他的那些照片里。
30.很多时候他就是这样,一旦事情到了跟前儿了,他也就没什么所谓放松下来了。
31.“其实风景不光是用眼睛看,你在风景里,你就是风景的一部分,你更多的是感受,你看到的,肯定没有你感受到的多。”
32.深藏不露,蒋丞的确有很多东西都是深藏不露,他的优秀并不需要特别展现出来,这种无意之中的惊艳才符合蒋丞的性格。
33.你的眼前,只有你想看到的。没有干扰,没有余光里的种种。只有这方寸之间的广阔。
34.他的目标永远都是对于自己来说的,我想拿第一,我想达到多少分,至于这达到这个目标需要超越的对手,他从来都不会去关心,是谁都一样。
35.他想要那壶酒。
他要把兔飞飞娶回家。
36.虽然因为清醒而能清楚地感受到离别之前的疼痛,可也因为清醒,才能更细致地品味跟顾飞在一起的时光。
有些东西明明记得很牢,却还是不断地想要记得更牢,总害怕一转身会忘掉,而忘掉哪怕一分一毫,都会让人无法忍受。
37.身边的人都在往前,自己也不敢停下步子。
38.是吧,自我保护,害怕失去,就干脆不要了。
39.是啊,有希望就得抓着,后面还有一辈子。
40.人这一辈子,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,很多人。但最可怕的,就是放弃自己。
41.“我不想给他任何外力,我就要他,”蒋丞点了根烟,“自己走过来,一步一步,不管他用多长时间,他得自己走过来。”
42.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43.顾飞本来没有多大感觉,他只是单纯地想要跟上蒋丞,学别白上,书看了一定会有用,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具体的改变,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一二三,但无论多少步,都是一二三累积起来的。
44.所以说人就是能紧不能松,一旦松下去了再想收紧,需要更多的时间。
45.学着像蒋丞那样,眼睛先盯着距离最近的目标,最先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46.“你在哪儿,我就去哪儿。”顾飞的回答几乎没有停顿。
47.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,你给我简单拥抱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,睁开眼你就会听到
我想,左肩有你,右肩微笑
我想,在你眼里撒野奔跑
我想,一个眼神就到老
安静的阳光里,琴声,歌声,都低而轻缓。
蒋丞的视线一直在顾飞脸上,跟他的眼线交缠。有时候他会觉得,永远是个挺不真实的词,无法确定,也没有办法抓得住,但却会在你完全不经意的某个瞬间里出现。
就在现在,在眼前。
两人指尖的音符里,两人交汇的眼神里,还有身边窗户透进来的这一小方阳光里。

【言慕:为什么我整理的《撒野》句子这么少?怀疑自己!等我再看一遍,看看落下什么了,再补哈~~过几天就开学了,可能更的就不勤了。不过,我还是要预告一下下,下一篇是《大哥》,Priest大大写的。没错,我对P大爱的就是如此深沉~那下一篇见咯】

评论(5)

热度(5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